凌夏雨

麻木的痛感。

有时候你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。

用我肩口的棉糖湿润你心中的暖伤。:



对于我来说,最恐怖的事情,是失去写字的能力。

我可以不再恋爱,不再旅行,不阅读不看电影,甚至不再拍照。只要是行尸走肉的生活,失去什么,都是一样的。如果我从开始就料定了这庸常的结局,那就不该有人怪我一直用凋敝的眼光来看待一切。

找不到一首动听的歌,手背上的伤痕太过碍眼。八月末一场雨,阵阵风过,居然有点秋天的凉意。

等签证,等一通电话,等夏天过去,等秋天到来,等待生活能够发生什么转变,等到不知道究竟在等待什么。

买到了前段时间想买的一切,睡够了那段时间睡不够的觉,宅在家里陪我的猫直到它都腻歪了。歪倒在床上一部部不停地去看电影,日夜颠倒。

忍耐愈合的刀口带来清凉的阵痛,忍耐开了空调冷关了空调热,忍耐不知道是为自己哭还是为电影里的人哭,忍耐胸中总是感到一股烈火燃烧恨不得拿把刀砍人。

忍耐,再也写不出来字的沮丧。忍耐,嫉妒某人的那颗自卑的心。忍耐,对自己无尽的失望。这就是,所有我沉默的这段时间。


等待和忍耐是此生我最痛恨的两件事,而生活的真相是不是将你痛恨的一切像烟头摁进你的皮肤。

除了麻木的痛感,什么都感受不到。

又怎么去判断,你是不是还爱一个人呢?

晚安。

评论

热度(8)